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一、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
投产比只要达到1以上就不会亏本,就是收入和支持维持平衡。
主要还是从店铺产品的各项数据优化和精细化运营来提升。首先需要对店铺进行分析,找到店铺的问题点和突破点。
从多个角度去展现这个产品,整体风格要和产品相统一,同时符合目标人群,用这样的方式优化详情页,增加转化来提升投产。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
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
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二、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
直通车产出比是卖家用户用自己的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去除以直通车推广的总花费,得出的一个比值。
直通车总金额是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直通车的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
直通车的产出比影响因素有,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等。
从计算公式中可以看出,其中分子和分母中,都有点击率的指标。
那就代表卖家用户花费的越多,带来的成交量就会越大,几乎是一种正比例关系。
通常情况下这个比值越大,就代表大家直通车推广效果做的越好。
按照个人经验来看,当这个比值大于等于4的时候,就已经算是做的比较好了,代表卖家能获得的盈利比较多。
操作系统:null
品牌型号:null
软件版本:null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永久封号。 只要平台认定你做单多次而且情节严重就会被永久封号,并且事后也会保留记录,但前提仍然是抓到你违规。一般淘宝补单账号被封是无法继续在淘宝购物的,也无法重新激活。
抖音直播封面的尺寸要求为:竖屏,宽高比9:16,推荐尺寸540x960像素。 抖音直播封面需要精心设计,吸引用户的眼球,让观众在第一时间就能被直播内容所吸引,并感受到直播的热度和价值。需要注意的是,封面不仅要符合直播内容的特点和主题,还要符合用户的美感需求,提高直播的曝光率和分享度。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淘宝集市店是原来全免费的淘宝网站的统称。 淘宝集市店的个人卖家比较多,它没有淘宝商城那样繁杂的认证过程,出售的商品也不像淘宝商城那样专业统一。 但是集市店铺商品种类众多,是淘宝主要的消费门户。 淘宝集市店俗称淘宝C店。
网店上税的标准取决于所在国家或地区的税法规定。 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于电子商务的税务规定也有所不同。请注意,税务标准会因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建议咨询当地税务机关或专业税务顾问,了解具体的税务要求和申报程序。对于网店经营者来说,遵守税法规定非常重要,及时履行税务义务,避免可能的罚款和法律风险。
有必要。 八卦盾是阿里平台为了帮助商家在经营的过程中,对恶拍、淘宝恶意退款、敲诈等行为进行预防和防控的平台。 八卦盾可以为商家提供针对不同场景、不同行业的黄牛风险、恶意下单风险防控服务,消除非个人消费、异常交易行为对商家和消费者的不利影响。
淘宝极速推功能是能够在24小时见效果。 可以帮商家将新品曝光给潜在用户,然后有效缩短商品“打爆款”的周期。而且极速推还结合搜索算法,商家在24小时内是能够知道潜在消费者是不是喜欢某款新品,然后去判断其是否存在成为“爆款”的可能了。。
淘宝品牌店可以卖其他牌子的。 淘宝品牌店可以卖其他牌子的,但要想卖品牌的商品,必须要经过品牌方的授权,同理商家如果想要卖其他品牌方的商品,那也需要其他品牌方授权,才可以卖的。
拼多多虚假发货对店铺会使信誉受损、投诉和退款、平台惩罚、丧失合作机会。 1.信誉受损:虚假发货会导致买家无法按时收到商品,造成购物体验差,信任度下降。 2.投诉和退款:当买家发现订单实际上没有发货时,他们很可能会投诉和申请退款。 3.平台惩罚:拼多多平台对于虚假发货行为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卖家存在虚假发货行为,可能会对店铺进行惩罚。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